杭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这些区域要小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8:36   

受雷暴云团影响,7月2日中午起,杭州主城区出现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大雨到暴雨,一小时最大雨量20至40毫米。

2日中午前后,从临安西部山区开始,局部雷阵雨就陆陆续续发展起来。降雨最大的地区在滨江,三个中尺度自动气象观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85.5毫米!

杭州中心城区靠北区域,德胜小学、三里亭、余杭塘河附近也出现了30至50毫米的短时暴雨。

西湖区的龙井山园、北高峰附近,雨量不到1毫米;一桥附近以及浦沿街道的一些地方甚至没下到雨。15点以后,雷阵雨光临余杭,崇贤街道、南庄兜、超山风景区迎来短时暴雨,雨量达到了40至60毫米。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2日下午到夜里主城区部分地区仍有短时大雨到暴雨,并可能伴有6至8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

14点4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警:受雷暴云团影响,预计2日下午到夜里,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中北部、滨江区、下城区等地有短时暴雨,并伴有7至9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主要影响区域有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请注意防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