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效能指数发布 两单位被黄牌警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1 07:18   

本报讯近日,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布了5月份网络单位“效能指数”。5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91家,“黄牌警告”单位2家:市体育局、市治无办。

区县市(管委会)中,指数排在前五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临安区、大江东管委会、淳安县、滨江区。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运输局;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国税局、市教育局;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公积金中心。

2家收到“黄牌警告”的单位,市体育局是因养鸽扰民问题延期处理,影响了效能指数。市“治无办”则是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问题二次及以上交办处理,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5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91家,“黄牌警告”单位2家:市体育局、市治无办。市“治无办”则是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问题二次及以上交办处理,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区县市(管委会)中,指数排在前五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临安区、大江东管委会、淳安县、滨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