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燃建铁军排头兵 守护城市燃气安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1 06:15   

“3分钟出车、30分钟到达”

本报讯 燃气安全是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不断提高城市燃气安全运营管理水平,在“拥江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2017年12月23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历史上第一支以退伍军人为主体的“先锋队”正式成立。

2018年,杭燃集团以“先锋队”为引领,建立全员参与的“集训、演练、实战”管理机制。4月13日起,第一批全资控股企业的976名员工,分11期,开展全员集中封闭式轮训,这种覆盖全员的脱产、带薪“双素质”提升培训,在杭州市政公用企业中尚属首次。参训人员中最小的23岁、最大的55岁,他们白天进行队列、体能训练及紧急拉练,晚上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团队建设学习。

杭燃集团作为市政公用企业,承担着杭城6900多公里的地下燃气管网安全运营和150万户居民日常生活用气、5500多家单位工作用气的重大责任。经过此次轮训,特别是一线抢修人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严格落实抢修“3分钟出车、30分钟到达”承诺,确保用户用气安全放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长勇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