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四周年 解决市民供排水难题6550余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1 06:13   

本报讯 昨天,市水务集团在“阿力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4周岁生日之际,开展了“七一建党日,水务志愿行”阿力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真情服务走进大型广场活动。活动现场共有16个服务展位,为百姓提供“最多跑一次”服务咨询、水质检测、供水管网检漏等服务,同时,市水务集团还准备了CCTV管道机器人展示和各种小游戏现场互动。

市水务集团“阿力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4年以来,为杭城百姓开展服务活动107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 1960余人次,解决市民供排水难题等相关服务6550 余件。

前不久,市水务集团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大会,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创业干事的激情和活力。同时,市水务集团党委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支部主体,开展“最强支部”争创活动,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曾珊珊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