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喜欢的避暑纳凉地来了!明起四大纳凉点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13:17   

杭州市人防系统一年一度的“让洞于民,避暑纳凉”工作7月1日起又要拉开帷幕了。

步入了七月,意味着酷暑已经近在眼前了。蝉鸣阵阵,西瓜一个。不少杭州人总觉得还缺少了一样东西。

吴山广场附近的四牌楼防空洞外,每天都有不少人来看看,就等着开门后能第一时间进去纳凉。

“里面有近500个位置,还有饮水,天热的时候,带着孙子,和邻居在里面聊聊天,蒲扇摇摇就很凉快了。”住在吴山广场的戴女士说,每年不到防空洞去纳凉,感觉夏天都过得不完整了。

明天起,杭州市共有4处防空洞免费开放,为期两个月。

2018年全市人防系统的避暑纳凉工作按计划从7月1日上午8:30分正式开始,至2018年8月31日结束。今年全市的避暑纳凉开放点一共有四个,具体分布是这样的——

1、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四牌楼38号)

2、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玉皇山老隧道北口)

3、杭钢坑道避暑纳凉点(杭钢浴室左拐)

4、9388坑道通惠中路避暑纳凉点(萧山通惠中路北山通览北侧)。

避暑纳凉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30分到下午的21点00分。今年,所有的避暑纳凉点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相关等服务。

避暑纳凉点在开放期间,如遇有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将视情临时关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李正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明天起,杭州市共有4处防空洞免费开放,为期两个月。今年全市的避暑纳凉开放点一共有四个,具体分布是这样的——1、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四牌楼38号)2、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玉皇山老隧道北口)3、杭钢坑道避暑纳凉点(杭钢浴室左拐)4、9388坑道通惠中路避暑纳凉点(萧山通惠中路北山通览北侧)。今年,所有的避暑纳凉点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相关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