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外国语学校2020年9月建成 三墩北将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9:49   

昨天,西湖区举行了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313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83亿元,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30亿元。

在众多的开工项目中,古荡商圈的西湖外国语学校颇受关注。负责学校建设的西湖区城投工作人员袁栋介绍,繁华的古荡商圈,虽然生活配套很齐全,但孩子们上学不是很方便。随着西湖外国语学校的建设,这一难题将得到解决。

西湖外国语学校占地52亩,总投资超7亿元,总建筑面积7.89万平方米,共36班,预计将于2020年9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针对停车难问题,学校还将建一个地下车库,长210米,宽140米,一期车位共236个,其中包括了135个公共停车位。还为接送孩子的家长预留了学生接送泊位,这样家长在接送孩子时,可以进行“人车分流”,降低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此次签约开工仪式的项目中涉及了不少城市综合体建设。

这些城市综合体包含了安置房综合体、商业综合体等多种项目。在位于留下的杨梅山路留南路附近,总投资超过9亿元,面积超过6.6万平方米的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在城市商业综合体方面,三墩北部将建设一个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集运动休闲、商务办公等功能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为11亿元。此外,在双浦镇区域,总投资8亿元的田园农旅综合体将开始建设,并争取在2年内实现开园营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此次签约开工仪式的项目中涉及了不少城市综合体建设。在众多的开工项目中,古荡商圈的西湖外国语学校颇受关注。昨天,西湖区举行了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3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