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系统党员 与二福院老年人共庆七一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9:3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28日市民政局党委主办、杭州第二社会福利院承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民政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举行。市民政局局长何凌超、市老龄工办主任陈娜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上,市二福院请出了两位住养老人代表——101岁的唐珊珍奶奶和82岁的朱毓芝爷爷。在唐珊珍奶奶的眼里,她在二福院吃得好住得暖,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友。

俄文翻译家朱毓芝爷爷是市二福院公认的“才子”。自他入住以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接连出版了三本俄语译文书籍。如今,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将他翻译的书推广到俄罗斯,让在俄华人有一份心灵的寄托与慰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周宁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活动上,市二福院请出了两位住养老人代表——101岁的唐珊珍奶奶和82岁的朱毓芝爷爷。俄文翻译家朱毓芝爷爷是市二福院公认的“才子”。市民政局局长何凌超、市老龄工办主任陈娜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