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四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9:38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昨天杭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四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在军休干部合唱队的歌声中开场。《我是一个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联唱,将大家带回了97年风雨兼程的日子。

随后由中心老干部李峰带来的诗歌朗诵《念奴娇 望神州》更是将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朗诵过后,今年已90岁高龄的李爷爷更是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当年入党时故事。

党旗飘扬,激情宣誓。活动尾声,军休四中心党委成员与老干部齐聚党旗下,共同举起右手,再一次面向党旗,说出他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忠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蔡东鸣 通讯员 朱青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随后由中心老干部李峰带来的诗歌朗诵《念奴娇望神州》更是将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活动尾声,军休四中心党委成员与老干部齐聚党旗下,共同举起右手,再一次面向党旗,说出他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