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改造的市老年活动中心年底前再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9:37   

上午8点,刚走上江城路的过街天桥,就听见从街对面的凤山公园传来轻快悦耳的音乐。爬上天桥一看,近百位老年人正随音乐的节奏,摇摆起舞。原来他们都是多年的舞蹈爱好者,常年在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现在由于场地装修,就找到这个地方继续跳。

市老年活动中心开放已有十个年头,每年为全市30万老年人组织文化娱乐、教育培训等活动,已经成为不少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家园。由于场地年久失修,设施设备老化,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今年三月起,市老年活动中心暂停开放,开始房屋琉璃瓦维护及活动楼装修改造工程。

常年在中心活动的老年人得知这个消息,大多表示理解和支持,乒乓球队章宗显和舞蹈队骨干沈雅娟主动联系新的活动场地,让老伙伴们能继续聚在一起打打球、跳跳舞、聊聊天。

已是酷暑时节,对于在外活动的老年人,市老年活动中心很是挂念。本周三、周五中心工作人员分别来到通江桥高层小区老年活动室、凤山公园月亮湾,开展“迎七一”送清凉、送服务、送文化慰问活动,送去了花露水、防蚊贴等防暑清凉用品,并向在场的老人们说明中心装修进度。此外,以夏丁玲工作室为基点,中心先后开展送服务送课程到社区、到福利机构到党建结对村活动50余次。

据市老年活动中心主任柴小君介绍,目前中心改造项目已经进入招标流程,将在七月下旬开工,工期预计四个月左右,年底将以全新面貌再开放,届时迎接老年朋友们的到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姜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已是酷暑时节,对于在外活动的老年人,市老年活动中心很是挂念。市老年活动中心开放已有十个年头,每年为全市30万老年人组织文化娱乐、教育培训等活动,已经成为不少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家园。原来他们都是多年的舞蹈爱好者,常年在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现在由于场地装修,就找到这个地方继续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