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到亚组委实习?机会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8:14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昨天新认定第22批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并展开业务培训。本批次共认定了49家单位,其中最醒目的要数2009年杭州全面启动大学生见习训练计划以来“规格最高”的见习岗位——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市就业局方面表示,亚组委是主动来报名的,还拿出了不少见习训练岗位。如:建设运行专员、规划技术专员、宣传专员、党建专员、策划专员、培训专员、财务助理专员、品牌专员、活动运营专员、文字专员(综合)、人事专员、文字专员(新媒体方向)等。

“目前,我们的场馆建设部、宣传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都打算招用一些见习生。”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童女士透露,亚组委之所以主动加入杭州市大学生见习基地,一方面是支持杭州大学生见习政策,为大学生积累经验和技能、将来在职场上拥有更强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二来也是想自主培养一批大学生,“在校大学生可塑性很强,亚组委目前的工作还是比较繁杂和辛苦的,我们在自己平台上培养出来的见习大学生,可能会有更好的适应性、融入性”。

“我们希望专业要对口,在这个基础上,不管大二学生还是大三、大四,都有同等机会。”童女士说,“招进来以后,我们会有带教老师带着见习生从一些辅助性工作做起,逐渐给予他们锻炼的机会。如果表现得好,见习期结束后,还可能继续留用一段时间。”

最近想参与见习的同学们机会多多。杭州目前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关键时期,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和推进城市国际化都需要大量人才作为支撑。除了本批次新增49家单位加入见习基地,还将推出一大波见习岗位,并有75家原有的见习基地公布了一大批新增的见习岗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市人力社保网站,寻找“见习训练”岗位,获得见习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我们希望专业要对口,在这个基础上,不管大二学生还是大三、大四,都有同等机会。”童女士说,“招进来以后,我们会有带教老师带着见习生从一些辅助性工作做起,逐渐给予他们锻炼的机会。符合条件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市人力社保网站,寻找“见习训练”岗位,获得见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