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洞于民,避暑纳凉”工作7月1日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06:16   

本报讯 杭州市人防系统一年一度的“让洞于民,避暑纳凉”工作7月1日起再次拉开帷幕。

昨日,从市人防办获悉,今年全市人防系统避暑纳凉工作按计划从7月1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至2018年8月31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全市的避暑纳凉开放点一共有四个,分别是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四牌楼38号)、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玉皇山老隧道北口)、杭钢坑道避暑纳凉点(杭钢浴室左拐)以及9388坑道通惠中路避暑纳凉点(萧山通惠中路北山通览北侧)。避暑纳凉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30分到下午的21点。今年,所有的避暑纳凉点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等相关服务。

此外,避暑纳凉点在开放期间,如遇有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将视情临时关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李正明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