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晖大桥东的公共停车楼,今天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07:31   

钱报记者从杭州市区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锦汇停车楼(文晖大桥东公共停车楼)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它是杭州首个通过“招拍挂”的形式引入民营资本投资建设的社会公共停车场。

这个停车楼位于天城路293号,即文晖大桥东南侧,就在文晖大桥东侧引桥(人行通道)旁边。整个停车楼共7层,包括地下1层、地上6层。总占地面积2915平方米,建筑面积总计11447平方米。

停车楼的出入口位于西北角,即天城路南侧,文晖大桥东侧桥下,为右进右出。从东面过去的车子,沿着天城路,不上桥到文晖大桥下面掉头靠右走,到人行通道出口不到的位置右转,就是入口处。从西面过去,需要过文晖大桥后两次掉头再驶入。

停车楼有240个停车泊位,还配置了24个充电桩。在停车楼楼顶安装了光伏发电设备,在夏季,平均每天发电量达200度,直接供给充电桩的日常用电所需。

车子驶进停车楼,车牌是自动识别的,无需取卡。付费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支付宝或微信都可以。停车楼的收费价格是每小时收费5元,每天最高收取40元。

另外,在停车楼的一楼,还设置了公共休息区,像唱吧、咖啡机、按摩椅、游戏机、自助软饮区等都有。停好车出来买饮料,在这里休息娱乐都不错。

今后,有了这个停车场,周边的老小区,像天仙新苑、新安铭苑、红树林花园、天城铭园、紫薇公寓等停车难问题会得到相应缓解。此外,去铭品装饰、金丰汽车、文晖果品农贸市场等地的车主,也可以把车停在这里,非常方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吴阳杰
返回
锦汇停车楼(文晖大桥东公共停车楼)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它是杭州首个通过“招拍挂”的形式引入民营资本投资建设的社会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