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环卫保洁 已进入夏季作业模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06:46   

本报讯 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城管环卫部门已提前落实了今年夏季环卫保洁、防暑降温等相关工作,杭州环卫保洁已进入夏季作业模式。

根据安排,6月1日到9月30日,天气预报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含35℃)、38℃以下(不含38℃)时,上午11:30到下午3:00的高温时段,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一线环卫作业人员高温作业时间;日最高气温达到38℃以上(含38℃)时,上午10:00到下午5:00的高温时段,市区道路、街巷等露天场所清扫保洁暂停纯人工作业,市区道路清扫将以机械作业为主。

据了解,杭州专供环卫、市政、停车收费等城管人员避高温的爱心休息点有3112个(综合驿站101个),欢迎高温下露天工作的交警、外卖员和快递员等所有一线作业人员来歇脚纳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金辉 记者 任彥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