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女部长盛邀杭州人去她老家旅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09:03   

说起加拿大,你会想到什么?枫叶?滑雪?帅气总理?其实加拿大还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各种低调的高品质产品。

6月26日,2018中加旅游年活动来到杭州,以“家门口看世界-加拿大日”为主题,向杭州展示丰富多彩的加拿大,吸引更多杭州游客赴加旅游,促进杭州与加拿大之间的旅游、经济和文化交往。

这次的中加旅游盛会规格高、规模大,由加拿大联邦国会议会议长兼小型企业和旅游部长楚萱歌带队,率领由二十多家加拿大旅游公司及各省和地区的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中国,将杭州设为其中的重要一站。

活动由加拿大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主办,由杭州市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获得了加拿大旅游局及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支持。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加拿大驻沪总领事艾伟敦,杭州市副市长王宏、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等多位中加嘉宾领导出席了当晚的晚宴。

楚萱歌部长称这是自己一年内第三次到中国,她对杭州印象很好。“除了美丽,杭州还是活力和创新创业之都,有着发展良好的旅游业,吸引我们前来看看。”

亨利是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原住民,热情好客并乐于分享本土文化。驯鹿、雪橇、滑雪场……他用一部三分钟的短片,现场展示了因纽特人的生活缩影。

魁北克大地上分布着55个原住民社区,由此衍生出的原住民旅游业已经为整个加拿大解决了三万多人的就业问题。

然而原住民文化体验式旅游对于中国跟团游来说仍是较为冷门的线路。这是亨利第一次来到杭州,他非常努力想把这项体验游介绍给杭州人。

“看极光不只有北欧,加拿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现场多位加拿大推介代表的共同推荐。

黄刀市位于加拿大西北部,地处北纬62.5度,冬季时间漫长。当地华人旅行社负责人罗女士介绍说,与其他极光旅游目的地不同的是,黄刀市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约240天)可以见到极光,而且每年有秋冬两个最佳观赏季,大大提高了观测到极光的概率。

加拿大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等着你去发现。比如在北部省努勒维特,游客可以乘坐爱斯基摩小皮艇领略加拿大境内的北极风光,与神出鬼没的大白鲸共舞,或是在兰京海口的五星级生态度假村乘坐水上摩托,观看千百只北美驯鹿大迁徙的壮观景象。在被海藻环绕的浮冰上搭帐篷野营,沐浴极光,聆听独角鲸的睡梦,想想都觉得美妙。

这次活动确实如加方的说法,加拿大十大省三大区都是带着亮点而来。

昨天,60多位杭州本地及浙江地区的旅游从业者来到现场,与加拿大同行开展企业间对接,气氛热烈。

2016年,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将2018年设为“中加旅游年”。

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海外游客来源市场,并且在继续增长。2016年12月30日,杭州开通直飞温哥华航线,2017年9月8日杭州的加拿大签证中心正式启幕,这些都更加方便了杭州人前往加拿大旅游。

2016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曾亲自为“加拿大四宝”纯枫糖浆、橡木冰酒、芥花菜籽油和鲜活龙虾吆喝,支付宝去年登陆加拿大,增加了中国游客赴加旅游的便利度,被楚萱歌誉为“民间友谊大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筝 见习记者 祝景宁 金盈盈 培训生 陈曦和 侯云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然而原住民文化体验式旅游对于中国跟团游来说仍是较为冷门的线路。”亨利是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原住民,热情好客并乐于分享本土文化。“除了美丽,杭州还是活力和创新创业之都,有着发展良好的旅游业,吸引我们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