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昨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08:27   

昨日下午,由省禁毒委员会指导,省委宣传部与省禁毒办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揭晓仪式在浙江广电集团制作中心演播厅举行。各地各部门共推荐了48位“最美禁毒人”候选集体和个人(包括43名个人和5个集体)候选代表。经过微信投票宣传和专家评审,浙江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获奖者最终出炉。

他们中有诲人不倦、帮助学生扎紧防毒篱笆的教师丁剑,有爱岗奉献、屡破大案的公安(禁毒)民警马建辉和楼许斌,也有致力于推动科学戒毒事业的医生汪永光;有坚守在禁毒司法第一线的铿锵玫瑰检察官金隽婷,也有以真情挽救戒毒人员的灵魂摆渡人、戒毒警察胡澄;有热心助人的社工俞永妹和姚学萍,有无私付出开展禁毒宣传的李曰南家庭,也有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温岭市火炬禁毒志愿服务中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蕾 通讯员 陈谊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