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 走进西湖古典园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06:50   

秀丽的西湖风光,诗意的江南韵味,G20杭州峰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杭州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为进一步提升西湖景区的国际化水平,让西湖更好地走向世界,去年9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启动了“后G20时代国际友人寻迹西湖”活动。

上周日为西湖申遗成功7周年,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阿根廷、印度、喀麦隆、赞比亚、伊拉克等不同国家的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走进了江南名园郭庄,开启一段别样的西湖古典园林之旅。

眼下正值荷花季,“荷红莲碧”——第六届杭州西湖荷花展在郭庄热情开展。国际体验师们还体验了一把以荷花为素材的中国传统插花艺术。

赏了花,品了茶,尝试了插花与书画,国际体验师们对杭州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杭州西湖越来越美了,很明显看出来它被保护得很好。中国的文化太迷人了,通过这次体验,我又感受到了这种魅力。”一位加拿大体验师告诉记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潘高升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