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方多地有雷雨 航班情况可与航空公司联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07:18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受大范围航路雷雨影响,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共有86个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

网友“SUN”表示,6月19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在飞机上还超开心地拍了半天照片,结果“40分钟后,乘务员说杭州暴雨,飞机要降到合肥机场,然后明明晚上9点就能到杭州,硬是拖到了6月20日凌晨才到。”

网友“小珠珠”的经历也差不多,她在钱江晚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我坐飞机从昨天坐到了今天,本来6月19日晚上8点多落地杭州机场,结果备降到福州机场,硬是从昨天飞到了今天。”

昨天中午,机场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并启动III级响应。机场启动的III级响应是指,出港延误超1小时未起飞航班达50架次以上。

虽然昨天有大面积的延误,航站楼内的秩序正常,大家情绪较为平静,候机登机情况都不错。与此同时,机场各保障单位加派了人手,机场各类设备运行都正常。

截至昨晚,大范围航路雷雨影响已基本解除,但还有部分航班会因为前序航班延误而延误。根据空管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杭州周边阴天多云为主,但南方多地还有有雷雨天气,前往广州、深圳、厦门、晋江等城市的旅客,最好提前与所乘航班航空公司取得联系,或者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571-96299咨询,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受大范围航路雷雨影响,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共有86个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