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保医院、国博中心二期……钱江世纪城32个项目昨天集中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08:38   

G20杭州峰会后,坐拥主会场国博中心的萧山钱江世纪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昨天,钱江世纪城又有重磅消息传来:总投资达517亿元的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妇保医院、亚运林、奥体万科中心、亚运沿江公园、钱江世纪城初中、G20杭州峰会史料展示厅……每一个项目都和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这是近年来钱江世纪城除G20峰会项目和亚运三村、亚运三馆项目外,集中开工项目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所有项目将力争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投用。”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国钧说。

江南小学、中心幼儿园

江南小学位于机场高速与市心北路交叉口,改建后拟建设36班制(远期预留48班),用地面积40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382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9月竣工投用。

中心幼儿园位于江南小学北面,拟建设21班制,用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00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9月竣工投用。

钱江世纪城初中

位于飞虹路以南,守信路以西,扬帆路以北,博奥路以东,工程估算总投资6.9亿元,总用地74.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建设近期36班,远期48班规模,计划于2021年9月竣工投用。

省妇保医院

位于金鸡路以东,丰二路以南,民和路以西,济仁路以北,由省妇保医院开发建设,工程项目概算投资10.08亿元,一期建筑占地1335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24613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二期

位于钱江世纪城博奥路以东,平澜路以南,金鸡路以西,利二路以北,总投资30亿元,总用地面积131亩,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投用。

G20杭州峰会史料展示厅

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4楼,匡算总投资1.2亿元,展览面积达8300平方米,分为纪念场所、展示场馆和观众参观体验区三大部分,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投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涛 实习生 杨叶梅 通讯员 廖伟 洪美娜 曲行森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是近年来钱江世纪城除G20峰会项目和亚运三村、亚运三馆项目外,集中开工项目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G20杭州峰会史料展示厅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4楼,匡算总投资1.2亿元,展览面积达8300平方米,分为纪念场所、展示场馆和观众参观体验区三大部分,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投用。昨天,钱江世纪城又有重磅消息传来:总投资达517亿元的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