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 杭州迎来返程高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8 07:21   

高速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至20时 地铁将延长半小时运行时间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交警部门预测,今天高速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至20时。为方便人们出行,今天地铁也将延长半小时运行时间。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周边热门景区回程可能出现拥堵

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施免费通行,浙江高速交警预测,今天是返程拥堵高峰,峰值将出现在14时至19时,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续至20时。

拥堵路段主要集中于日常大中流量线路, 受杭州区域高速路网呈“一绕九连”结构和绕城高速通行能力受限的影响,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杭州绕城西线、杭州方向青山湖至临安、杭州方向东洲岛至富阳、杭向桐庐服务区、双向浦阳江大桥、江西方向西小江大桥、江西方向衢州西、双向三都岭隧道等部分路段。

通往横店、西塘、乌镇、千岛湖等热门旅游景点附近的高速公路也不容忽视。建议行驶到以上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地铁末班车延至23时左右

景区依然单双号限行

另外,杭州地铁线网调整行车间隔,适当加密车次,在今天(6月18日),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左右,并在客流高峰时段缩短发车间隔。届时,凤起路站、火车东站站、龙翔桥站等客流集中站点,地铁将增派人员进行客流疏导。

目前,杭州地铁线网所有车站所有闸机已完成升级改造,均已实现“四项全能”,既支持传统的单程票、储值卡(杭州通卡、市民卡、公交卡等)过闸,又支持银联云闪付(银联IC卡或承载银联IC卡信息的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手表、手环等)和杭州地铁官方APP/支付宝扫二维码过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今天高速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至20时。为方便人们出行,今天地铁也将延长半小时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