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民建“结对帮扶+精准服务” 献计少数民族乡村振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09:30   

近日,由民建临安区支部牵头组织,民建临安区支部、民建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与中共临安区於潜镇逸逸村党委签署了《助力少数民族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帮扶协议》。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鲁一成,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宣传处长焦素红参加签约仪式。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中共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见证签约仪式并讲话。本次活动由於潜镇镇长洪国庆主持。

签约仪式后,民建临安区支部与民建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共同为逸逸村送上了文化礼堂建设的规划设计稿。临安区民族宗教局俞平主任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其间与会人员对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特色村寨建设提供规划设计和民族特色文化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同时,民建会员们从定位、策划、规划、投资、宣传等不同角度献计献策,现场的干部群众受益匪浅。

临安民建主委韩金宪表示,接下来民建临安区支部和民建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结对帮扶工作的使命感,深入了解少数民族乡村振兴需求,从“缺什么,扶什么”入手,精准服务,不断帮助解决发展难题,播撒希望,收获幸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荣 通讯员 裴传龙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中共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见证签约仪式并讲话。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鲁一成,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宣传处长焦素红参加签约仪式。临安区民族宗教局俞平主任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其间与会人员对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特色村寨建设提供规划设计和民族特色文化方面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