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5℃擦肩而过!小白裙穿起来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澡堂拖也穿起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4   

翘首以盼的世界杯今晚总算要开始了,你买好荔枝杨梅桃子瓜子准备晚上守候了吗?揭幕战是由东道主俄罗斯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莫斯科比我们在温度上要凉爽许多,但是看了看天气,和我们一样的特点就是:稳重。南北雨水绵绵,就我多云中带点晴。

连着几天的大晴天,大家享受的同时又带着一些惴惴不安:一方面不知道会晴多久,梅雨要不要来,不放心大洗特洗;另一方面又担心这么晴下去,是不是马上又要热爆了?

昨天早晨最低温度21.5℃,比前天高出了1℃多,太阳一出,直接奔向了33℃。虽然温度看着很猛,但是因为平均相对湿度只有65%,所以体感还不算难受。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的温度仍然会在22℃-30℃之间,虽然只小小地降了几度,但好歹是降了。这也预示着,我们跟气象学意义上的35℃高温天,来了一个擦肩而过。

“幸灾乐祸”地说,这段时间的杭州,好天气是独一份的。往北看,内蒙古东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等地区受到冷涡系统影响,不是大雨暴雨,就是被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关照”着。往南看,也是一片“龙舟水”。只有我们……说多了仿佛在炫耀,因为晴天还会持续。一直到19日,才会有明显的降水。

从今天开始,多云天气会变成主旋律,太阳辐射部分被遮挡,所以温度会小幅下降,加上“及时”的东风,整体感受会比前半周更加舒爽。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北部的区县会有小阵雨来打前哨,不过要到19日,我们的“连续晴天方阵”才会被打破。所以放心地洗洗晒晒吧。

和晴天最搭的是什么?当然是小白裙、白T恤,还有澡堂拖。没错,澡堂拖今年夏天时尚时尚最时尚!

小白裙

708090后女星都爱

到了夏季,时尚人士再也不穿“一招恒经典”的小黑裙了,齐齐换上了小白裙。

数一数今年最火的女明星,钟楚曦绝对排得上号,最近我就见了她三次。上个月她作为科莱丽洁面仪的代言人和阿玛尼美妆的品牌好友亮相,上周又出席海蓝之谜的活动。在科莱丽活动上,我挤在群访的媒体中,很近距离地给她拍了照片,那个皮肤啊,真的是在阳光下发着健康的光。这是一个习惯自己化妆的女生,分享的经验是重视粉底,尤其是夏天,什么都要薄一点,很干净。

钟楚曦的白裙为长A字形,上半身小吊带款,下半身则很长,以一种含蓄的方式展示了她的大长腿。见过1993年出生的钟楚曦,再来看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她和唐嫣(1983年出生)以超短款的小白裙直白地告诉大家:夏天到了,美腿就要秀出来。其中志玲姐姐为了演绎她一贯以来的少女感,选的还是泡泡袖和荷叶边的设计。

你们以为只有中国的女明星喜欢小白裙吗?韩国来的大明星宋慧乔(1981年出生)也是哦。成为雪花秀首位全球代言人后,她穿着一身白衣来到北京。我把她的照片发朋友圈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她“胖了”,但以我在现场看到的,她的身材应该是刚刚好。大家觉得“不胖”的女明星,现场来看都太瘦了,因为镜头自带膨胀功能啊,要不然为啥明星都是小脸呢?

所以你们看到了,小白裙适用的年龄跨度是很大的,而且对身材的要求也没那么高,清瘦的女生可以任意选择,丰满的女生则可以用硬质一些的面料,它们的廓型可以掩盖掉不好看的曲线。

白T恤

时髦星人的最爱单品

除了小白裙,白色的T恤也是夏天居家旅行必备单品之一。

普通人的穿法是T恤与牛仔裤、半裙等搭配,时髦星人如李宇春,她用的是一种极致的穿搭法:将宽大的T恤罩在条纹衬衫外面。

看似随意,每个细节其实都透出精致。比如西装短裤也是条纹的,但条纹要比衬衫的细。与白T恤相呼应的还有白色棒球帽、白色斜背包和白色运动鞋。

澡堂拖

风头盖过了小白鞋

就像口红,美妆编辑们都写到吐,可是大家对它们的热情不减。小白鞋,时装编辑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但架不住夏天正当季啊。不得不说,它们依旧是小白裙或者白T恤的最佳拍档,视觉上的效果远胜于裸粉色系的高跟鞋,虽然后者也是女生们扮靓的一大法宝,毕竟显身高嘛。

这么一写,我才发现传统的凉鞋好像都不怎么流行了呢,喜欢凉爽的人,今年都直接上拖鞋的——不是人字拖,就是小时候洗澡时穿的“澡堂拖”啦!为了证明它的时髦,UGG做了双毛毛拖,Miu Miu的是珍珠毛拖,蕾哈娜与Puma合作款你们见过没有?粉红蝴蝶结版澡堂拖。

小姐妹们,忘掉人字拖,快穿上你们的澡堂拖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于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90后的科莱丽代言人钟楚曦爱穿小白裙80后的雪花秀代言人宋慧乔也爱小白裙ChiaraFerragni白T恤翘首以盼的世界杯今晚总算要开始了,你买好荔枝杨梅桃子瓜子准备晚上守候了吗。见过1993年出生的钟楚曦,再来看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她和唐嫣(1983年出生)以超短款的小白裙直白地告诉大家:夏天到了,美腿就要秀出来。没错,澡堂拖今年夏天时尚时尚最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