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快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步伐 2018年再推58个重点项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7:51   

《要点》还围绕建设钱塘江财富管理核心区、构建私募基金生态圈、做大金融大数据创新产业、搭建新金融众创空间、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举办峰会和论坛项目、重点招引培育项目等7大目标任务,罗列出58个重点项目,并明确了责任分配。

备受瞩目的杭州国际中心、中国人寿大楼、高德置地广场、钱塘江金融城等项目,就位列“建设钱塘江财富管理核心区”目标任务当中。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运河财富小镇、赛伯乐基金小坞、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湘湖金融小镇、黄公望金融小镇、青山湖资本小镇等特色小镇的建设、提升和改造,归属“构建私募基金生态圈”目标任务。

在“做大金融大数据创新产业”方面,则包括了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阿里巴巴网商银行、恒生金融云服务中心等项目。

此外,2018年,杭州还将继续发挥国际性会议带动作用,大力引进举办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博览大会、国际金融科技创客大赛等有全球影响力的盛会,继续办好第二届钱塘江论坛、第四届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2018杭州湾论坛等重大活动,不断打响钱塘江金融港湾、国际会展之都品牌,吸引更多国际金融机构、人才参与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

推荐阅读:

今晚开球!俄罗斯世界杯最全观赛指南送你了 

一天能卖上万个 这种网红食品却被查出含致癌物 

打了玻尿酸又决定溶掉 杭州35岁女子肿成香肠嘴 

大伯吃饭咬到舌头引发溃疡 一个月后竟诱发舌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加快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步伐,继2017年顺利推进67个重点项目之后,今年杭州将再推58个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