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杭州腾跃驾校 教练车事故伤人事件” 有处理结果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6:25   

本报讯 6月8日,杭州腾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一辆教练车发生事故,造成两名学员受伤。

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江干处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派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到医院了解学员伤情。经勘查,事故地点位于下沙经济开发区元成路元成时代中心对面的货车停车场内,该场地未备案。之后从医院了解到,两名学员均已手术,无生命危险。当天下午,该处召集杭州腾跃驾校实际控制人李志民、肇事教练员李辉和学员龙通文接受调查并制作询问笔录。

6月9日上午,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江干处召开安全教学紧急会议,并于6月11日开展全区教学场地安全执法专项检查。6月11日,该处对培训公司和肇事教练员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按照相关条例,对公司予以责令改正,罚款人民币2800元;对教练员李辉的脱岗行为,予以责令改正,罚款人民币800元,暂停教练工作,并要求公司立即召开全公司教练员安全教学工作紧急会议,开展为期10天的停业整顿,暂停招生训练,并责令公司妥善做好受伤人员的安抚、陪护、赔偿等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