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端午杭州这些路段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20:02   

今天下午,杭州交警发布重要提醒:6月16日至18日为端午节小长假,又恰逢中考,届时杭城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市民注意,端午期间这些路段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赶紧来看看!

端午期间不限行

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为端午节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端午节放假时间为16日至18日,共3天。假期三天全国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哪些景点最易拥堵?

交警预计断桥、雷峰塔、太子湾等仍是交通管理热点区域,受此影响北山街、南山路以及湖滨商圈等区域交通出行将有所增加,上述道路尤其是夜间可能出现交通繁忙情况。此外因天气逐渐转热,传统纳凉休闲的九溪、云栖竹径等景点也将成为热门区域,九溪路、梅灵南路等道路动静态交通管理会进一步加强。

西湖景区:“环保行动”+旅游大客车定点停放

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6日至6月18日),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将视情实施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及旅游大客车定点停放等交通组织措施。一旦西湖景区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在周边道路实施机动车分流措施。

市区:视情实施限制机动车通行+临时封闭高架匝道

▲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视情在每日14时至22时,对湖滨商圈周边道路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1.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沿湖合围区域内道路上禁止机动车通行(不含上述边界道路)。内部居民、单位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通行,但不得在合围区域内的东坡路、平海路行驶。

2.平海路浣纱路口、中河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

▲视情在文晖路河东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从河东路进入中山北路。

▲视情在西溪湿地周边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措施。

▲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临时封闭高架道路部分上匝道和立交互通匝道。

采取上述交通组织措施后,部分区域仍发生车辆阻滞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采取其他应急交通组织措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