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场巷地块安置房项目明年2月竣工 行知幼儿园今年9月开班招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9:19   

2016年10月开建的望江单元木场巷地块的安置房项目,一直备受市民的关注。目前,它建得怎么样了呢?居民何时能够入住?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些安置房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根据计划,2019年2月将全部竣工,下半年,居民就可以迁入新居。

木场巷地块安置房共有11幢住宅楼,住宅建筑面积达到80717平方米,共可容纳居民830余户。其中,5幢、6幢、10幢为21层,其余住宅为18层。

每幢住宅楼地下共三层,其中,一层供非机动车停放;二、三层为地下车库。值得一提的是,小区11幢住宅楼的地下二、三层都是互相连通的,一共可提供1160个停车泊位。在地面上,还有200多个新能源充电桩泊位,供居民使用。

同时,小区沿街除了配建商铺,还将公建消控室、社区养老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及物业经营管理用房等设施,为居民提供更多便捷。在靠近海潮寺路的一侧,还有一所行知幼儿园正在建设,预计今年9月就可开班招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实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木场巷地块安置房共有11幢住宅楼,住宅建筑面积达到80717平方米,共可容纳居民830余户。值得一提的是,小区11幢住宅楼的地下二、三层都是互相连通的,一共可提供1160个停车泊位。每幢住宅楼地下共三层,其中,一层供非机动车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