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最热门、哪里会拥堵 这份端午出游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7:51   

哪里火车站最堵?

预测显示,假期第一天最易拥堵火车站是西安站,其次是济南站、桂林站、南宁站和郑州站,分别位居出程易拥堵火车站TOP5。在返程易拥堵火车站TOP5中,徐州东站位居榜首,其次是潍坊站、南宁站、石家庄北站以及济南站。

浙江高速哪里堵?

端午假期时间较短,适合中短途自驾出行。预计我省端午假期高速公路总体畅通,道路拥堵较清明、五一两个假期将有明显改观,但经过杭金衢萧山东至浦阳等施工路段可能会发生短时拥堵,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耐心排队通过。

从时间来看,预计6月16日上午出现出行高峰,6月18日下午返程高峰。从拥堵地点看,6月16日流量集中在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萧山东至浦阳(15时至20时)、衢州东至五里枢纽(10时至13时);杭甬高速宁波方向德胜至萧山(16时至19时);上三高速台州方向新昌至洋头(16时至19时)等地。6月18日流量集中在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浦阳至萧山东(14时至18时)、五里枢纽至吕塘角(14时至20时);杭甬高速杭州方向萧山至德胜(9时至10时);杭州绕城西、北线北向南(9时至11时);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富阳附近(17时至19时)。

推荐阅读:

云淡风轻的日子 看看荷花 吃点杨梅

这个暑假你家的预算是多少?有人要花3万!

40多家火锅店、30多家奶茶店,统统都有问题!

101女团 实力不够靠“人设”来凑?

西戏,正在成为这些杭州人的生活刚需 场不在大,戏好则灵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莹 张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16日,就将迎来端午小长假。这个假期,哪个景区最热门?哪条自驾路线最火爆?哪些城市最受欢迎?高速公路哪里最拥堵?赶紧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