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6:16   

本报讯 昨天上午,由杭州市网信办、衢州市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杭衢山海协作始于200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了山海协作工程的重大战略决策,开启了我省“山海并利、山海共赢”的新征途。

今年5月30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在衢州举行,对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晚,杭州与衢州召开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交流会,并举行未来科技城衢州园揭牌仪式,签署了创新合作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杭衢两地将围绕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谋划杭衢高铁、未来科技城衢州项目园、集成电路硅片项目、食品安全创新示范基地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念好“山海经”。

在此次主题网络宣传活动中,杭衢两地网络作家和媒体记者将探访中国网络作家村、衢州(杭州)海创园、柯城科创园等10个项目,深入了解杭衢山海协作的优秀项目,展现两地经济、社会、文化协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助推杭衢山海协作走向升级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杨子健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