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志愿者注册报名9月开启在定点高校招募1400名志愿者和领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6:11   

本报讯 志愿者的微笑是杭州最美流动风景线!今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即将在杭州举行,热情好客的志愿者又将把最优质的志愿者服务带给前来参赛的各国嘉宾。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世游赛期间,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将作为志愿者定点招募高校,预计将招募1400名志愿者和领队参与服务,其中包括国际志愿者、小语种志愿者以及礼仪志愿者。

自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峰会标准、亚运练兵”要求,团市委构建了以世游赛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为核心的“1+5+X”工作体系,制定《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同时,依托线上智慧公益平台——“志愿汇”做好志愿者信息管理升级改造。接下来,“志愿汇”还将承担招募注册、在线培训测试、时数记录、服务管理、岗位督查等服务,并用于世游赛志愿者管理全过程。

根据推进计划,团市委和相关高校将于9月在定点高校通过世游赛志愿者注册报名系统开展志愿者招募动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项颖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