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昨天浙江省暨杭州市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09:22   

昨天下午,浙江省暨杭州市纪念“六五环境日”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区举行。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简单来说,就是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在纪念活动仪式上,有来自绿色学校的环保歌舞节目演出、环保宣传片播放,还有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环保志愿者代表共同倡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10多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为指引,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等重要思想,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进行谋划部署,持续推进绿色浙江、生态浙江、美丽浙江建设,连续实施了四轮“811”行动,打出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系列组合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裴斐 见习记者 俞佳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简单来说,就是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在纪念活动仪式上,有来自绿色学校的环保歌舞节目演出、环保宣传片播放,还有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环保志愿者代表共同倡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