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直通车”启动 杭州绿色能源之旅升级推出新玩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09:21   

“参观了杭燃优家客户中心旗舰店,更了解燃气的使用以及它的来龙去脉了,感觉以后在家里烧饭,会更安全。”朝晖社区居民陈先生说。作为绿色能源之旅的体验者,昨天陈先生在杭燃优家体验了各类杭燃优家产品,随后进入调度中心了解城市燃气管网运行、应急处置的“大脑”,这是一场科普之旅也是一次探索之行。

5月6日,杭州市燃气集团在朝晖公园发布绿色能源之旅线路升级信息,绿色能源之旅大巴首站开进朝晖街道华联社区,30位杭州市民成为首批参与体验的绿色能源使者。

“在去年推出绿色能源之旅1号线的基础上,再开辟4条线路,升级为5条线。” 杭州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俞磊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成为搭乘能源之旅、传播绿色能源的使者,今年杭州绿色能源之旅在玩法上有所升级,路线增加至5条。

杭州绿色能源之旅五条线路如下:寻绿经典线:小和山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天目山路杭燃优家旗舰店→应急指挥中心;寻绿东部一号线:下沙高压门站、东部应急气源站→七堡艮东营业厅→调度中心→七堡“燃气冷热电分布式能源”项目→七堡沈卫国大师工作室、抢修基地→清江路抢修基地→北大桥抢修基地→余号德工作室、采暖工作室、热线中心;寻绿东部二号线:月雅苑小区→杭州钱江燃气有限公司技能工作室→优家客户中心→海宁星港计量撬→大江东能源岛;寻绿西部一号线:西部LNG应急气源站→董志明大师工作室→临安杭燃汽车加气站→青山湖科技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寻绿西部二号线:桐庐江南高中压调压站→桐庐江南LNG应急气源站→桐庐杭燃优家旗舰店→建德杭燃寿昌LNG场站、汽车加气站→淳安杭燃丰家山场站→淳安绿色能源村

据悉,2018年,杭燃集团计划通过“社区直通车”体验日,每月5日将绿色能源之旅“社区直通车”开进社区,在两年内让20个共建社区的热心居民参与燃气“互动体验”,成为杭州市的“能源使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潘长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寻绿西部二号线:桐庐江南高中压调压站→桐庐江南LNG应急气源站→桐庐杭燃优家旗舰店→建德杭燃寿昌LNG场站、汽车加气站→淳安杭燃丰家山场站→淳安绿色能源村据悉,2018年,杭燃集团计划通过“社区直通车”体验日,每月5日将绿色能源之旅“社区直通车”开进社区,在两年内让20个共建社区的热心居民参与燃气“互动体验”,成为杭州市的“能源使者”。寻绿东部一号线:下沙高压门站、东部应急气源站→七堡艮东营业厅→调度中心→七堡“燃气冷热电分布式能源”项目→七堡沈卫国大师工作室、抢修基地→清江路抢修基地→北大桥抢修基地→余号德工作室、采暖工作室、热线中心。”杭州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俞磊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成为搭乘能源之旅、传播绿色能源的使者,今年杭州绿色能源之旅在玩法上有所升级,路线增加至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