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湾初中办学规模扩至36班 新四路和冯娄横路开展综合整治 大江东新湾街道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09:10   

大江东新湾街道最近集中开工了3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包含道路改造、河道整治、学校扩建、小城镇整治、农机水利、“五水共治”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未来海岸” 首期9月开盘

在38个项目里,投资约28亿元的“未来海岸”项目,惹人关注。

今年1月底,大江东迎来了2018年的首次土地竞价,大江东新湾两宗宅地破万,其中,杭大江东储出[2017]8号地块住宅项目,经过315轮报价后,被滨江集团以19.8亿元竞得,楼面价10190元/平方米。这个项目,就是新开工的“未来海岸”。

未来海岸项目,规划建筑用地面积88408平方米,东邻新四路,南至冯娄横路,西至建华路,北至闸口路。项目拟建15幢20层高层,26幢3层排屋及一层沿街商业和配套用房,首期预计在9月开盘。

新湾初中将配备人机对话语音室

和未来海岸项目分别东南相邻的新四路和冯娄横路,今年都要进行综合整治。

新四路——冯娄横路至闸口路段,将被改造成宽18米,设计时速30公里;闸口路至横一路段,将改造成宽36米,设计时速30公里。

冯娄横路——西起规划东升路,东至新湾大道,为城市支路,全长1127米。设计道路宽度18米,设计时速为30公里。

新湾初中也要扩建,项目包括教学楼和连廊。

学校扩建占地面积19.2亩,将新增总建筑面积3716.5平方米,办学规模由24个班扩大至36个班。建成后,不仅可以多容纳近600个学生,新建的教学楼内还将配备人机对话语音室、可视听课室等现代化设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来佳 李亚军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新湾初中将配备人机对话语音室和未来海岸项目分别东南相邻的新四路和冯娄横路,今年都要进行综合整治。未来海岸项目,规划建筑用地面积88408平方米,东邻新四路,南至冯娄横路,西至建华路,北至闸口路。闸口路至横一路段,将改造成宽36米,设计时速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