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邀您来看 杭州市民摄影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09:04   

昨天上午,第11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拱墅站活动在浙江省非遗文献馆拉开序幕。

拱墅站的活动,从前期征集到的近万幅照片中,甄选和展出了350余幅照片,其中60%以上都是市民群众拍摄的。

摄影展分为“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航拍拱墅”五个单元,具体布展区域为“一馆(浙江省非遗文献馆)、一街(桥西直街,门楼、土特产码头、博物馆外墙楼梯、院子餐厅外墙、登云桥)、多点(运河广场、赵刚摄影工作室、程方程晓工作室)”等多个展区。

比如在“产业立区”单元,可以看到上个世纪杭钢、华丰等大厂和工人厂内劳动、生活的照片,在“文化引领”单元,展示了大运河文化节、立夏非遗展示、手工艺等照片。

本次展出持续7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比如在“产业立区”单元,可以看到上个世纪杭钢、华丰等大厂和工人厂内劳动、生活的照片,在“文化引领”单元,展示了大运河文化节、立夏非遗展示、手工艺等照片。拱墅站的活动,从前期征集到的近万幅照片中,甄选和展出了350余幅照片,其中60%以上都是市民群众拍摄的。摄影展分为“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航拍拱墅”五个单元,具体布展区域为“一馆(浙江省非遗文献馆)、一街(桥西直街,门楼、土特产码头、博物馆外墙楼梯、院子餐厅外墙、登云桥)、多点(运河广场、赵刚摄影工作室、程方程晓工作室)”等多个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