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治水工作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8 08:17   

为切实做好国家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5月22日,开发区召开治水工作专题会议。治水办、委办(督查)、公安分局、城管办、下沙街道、白杨街道、综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城建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市政)、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乔司监狱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达成共识:充分发挥河长职能作用,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形成“每日一巡查,每日一上报”工作机制;各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据了解,为做好黑臭水体专项督查迎检工作,开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两组对全区28条城市河道、乔司监狱范围的7条河道以及4处小微水体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排查,并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另外,强化应急响应演练。5月17日月雅河应急配水演练是其中一次,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从接到指令,到完成闸站远程控制实现配水,全程仅用了3分钟。

目前,开发区治水办已设立举报电话(0571-89898953、86877902),市民发现黑臭水体等治水相关问题,可进行举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