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 进入200天倒计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6 10:05   

城市阳台、湖滨、西湖文化广场3座倒计时牌同时启动

今年12月,作为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昨天上午,200天倒计时启动,意味着赛事筹办进入了关键期。

接下来,赛事组委会将全面开展赛事宣传、赛事运行准备工作。从6月份开始,全面接受参赛会员国的报名,并举办国际泳联合作伙伴研讨会;9月份完成临时改搭建设施项目建设;10月-11月做好各项赛事执行准备工作,迎接世界各国游泳运动员的到来。

昨天,位于城市阳台、西湖湖滨、西湖文化广场的3座倒计时牌同时启动。倒计时牌整体以“水滴”为造型,颜色为“世游蓝”。“水滴”高2.18米,寓意2018年,最宽处1.4米,寓意第14届,三层造型,宛如荡开的层层水波。“水滴”旁是赛事吉祥物奇力(Jelly),以水母作为创作元素,代表了活力、平衡、低调、认真,高0.9米,适合儿童与其合影。倒计时牌上面还印有官方微信二维码,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关注世游赛最新信息,观看比赛宣传视频。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组委会将于5月25日—6月15日期间开展赛事特许经营征集活动,包括授权类特许产品经营、品牌合作类特许产品两项征集内容。有意向参与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特许经营的优秀企业,可通过http://www.finahangzhou2018.com下载特许经营工作指南文件了解详情。凡符合应征资质并有意向者,可向组委会提交与申报游泳锦标赛特许经营商应征材料。应征材料包括书面和电子邮件两种形式。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申报的产品和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核。根据评审结果,最终入选的应征人与组委会签订相关许可协议进行特许授权,并向社会公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一申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城市阳台、湖滨、西湖文化广场3座倒计时牌同时启动今年12月,作为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凡符合应征资质并有意向者,可向组委会提交与申报游泳锦标赛特许经营商应征材料。有意向参与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特许经营的优秀企业,可通过http://www.finahangzhou2018.com下载特许经营工作指南文件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