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迎来顶级国际赛事!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倒计时200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2:22   

今天上午,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2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活动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再过200天,杭州将向世界展示一场怎样的体育盛会?

200天倒计时 吴鹏当起宣传员

2018年12月11日至16日,作为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今天上午,位于城市阳台的倒计时牌启动,从此刻开始,赛事筹办真正进入了决胜关键期。

游泳世界冠军吴鹏

游泳世界冠军杨雨

游泳世界冠军吴鹏、杨雨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赛事倒计时牌

小贴士

倒计时牌以“水滴”为造型,颜色称之为“世游蓝”,高2.18米,寓意2018年;最宽处1.4米,寓意第14届;三层造型,宛如荡开的层层水波。“水滴”旁是赛事吉祥物奇力(Jelly),以水母作为创作元素,高0.9米,适合儿童与其合影。倒计时牌上还印有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后可实时关注世游赛最新信息和宣传视频。

12月家门口偶遇“飞鱼”

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举办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并不容易。2014年,杭州击败了秘鲁利马、阿联酋迪拜才获得了承办权。

2015年,杭州成立了组委会,致力于赛事筹办工作。“做好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服务保障工作”还写入了市长的政府报告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2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活动今天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再过200天,杭州将向世界展示一场怎样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