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今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8   

从今天起到5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茶博会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654个,共有1500余家中外品牌企业参加。

本次茶博会场馆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比上届多了一倍,展位数达到了2654个。除茶品展示展销外,本届大会还包含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台地区茶咖产品、时尚茶、陈年老茶一条街、茶科技、茶包装、茶机械、茶器具、茶服饰、茶空间、茶设计、茶+互联网、茶书画等一切与茶相关的产品,可以说是茶产业的“大百科全书”。

1A—1D馆为全国名茶展销区。3B馆为全国及各省茶业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品牌推介互动区。3C、3D馆为国际及港澳台展销区、咖啡展销区、茶相关产品展销区。

展会规划为全国名茶馆、展示馆、国际馆、创意馆,具体划分为国茶成就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各省展示区、展销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器物、茶科技、茶包装、茶机械、茶空间、茶服、茶业全产业链产品以及咖啡饮品等展品,品类更细化,更全面,展品结构也更优化。

本届茶博会吸引了来自国内主要名茶产区,以及土耳其、斯里兰卡、印度、马来西亚、老挝、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其中,六大茶类知名企业如中国茶叶、大益、雨林古茶坊、陈升号、澜沧古茶、勐库戎氏、普洱茶王等上百个茶叶品牌,全场茶叶企业占比达总展位数65%以上;国内外原产地茶叶展团和行业组织机构组团30多个;国内咖啡品牌7家;国际咖啡品牌近20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些展位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已久却难以品尝到的茶饮。

届时想要参加活动的观众们可以采取提前预约,观众凭电子门票入场或现场可领取纸质门票这两种方式入场。观众入场时间为今天13:00-17:00;5月19日-5月21日9:00-17:00;5月22日9:00-15:0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从今天起到5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茶博会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654个,共有1500余家中外品牌企业参加。展会规划为全国名茶馆、展示馆、国际馆、创意馆,具体划分为国茶成就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各省展示区、展销区。3B馆为全国及各省茶业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品牌推介互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