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江发展,杭州今年要建一批文化场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07:46   

夏衍影视文化街区

街区规划范围东起新塘路、南至景芳四区、西邻秋涛北路、北抵艮山西路,规划用地约92.7亩,预计最快今年开工。其中,严家弄路将打造夏衍电影文化一条街。

上城区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在候潮路与钱江路交叉口的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5.51万平方米。

中心共14层,有大小场馆10多个。最有特色的是水球馆、篮球馆和轮滑馆。篮球馆,它除了有打篮球的场地外,还将设置1500个座位。

预计6月结顶,下半年开始装饰工程。

九堡文体中心

文体中心在九沙大道与九睦路交叉口,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建成后,文体中心将包括4000平方米的古海塘博物馆,以及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阅览室等。

大江东河庄文体中心

文体中心在河庄街道河景路北面,至高钱塘一品小区南面,用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中心包括了篮球馆、游泳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图书馆、成人教育中心、文化管理站等多种功能场馆,篮球馆拥有1200个座席。

今年将完成外围配套和室内装修。

推荐阅读:

裸贷、砍头息、比特币、区块链…… 这些热词背后可能的风险是什么? 

约不约!塘栖枇杷熟了 塘栖老农教你挑枇杷 

纸板涨价 殃及池“酒”!泸州老窖涨15% 各种啤酒集体涨价 

13个楼盘上周领出预售证 杭州楼市住宅供应逐步回暖 

浙江公布新版高考选考实施办法 6月选考与高考同期进行 

HPV九价疫苗香港断供? HPV四价疫苗杭州暂停预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徐悦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拥江发展,杭州2018年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在“六带”上做文章。打造“特色彰显的魅力文化带”,今年,杭州要建一大批文化场馆、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