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气温火速飙升,几乎每天都是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6   

上周六,入夏啦。空气中立刻多了一丝暑气与闷热,幸好周六中午的一场阵雨,暂时打压了闷热的气势,将最高气温定格在28.5℃。

到了周日,闷热还在持续发力,最高气温直接到了32℃,那种让人出点汗黏糊糊的感觉,真的就是夏天的味道了。

可以说,近段时间,虽然偶尔下雨,但气温一直是很平稳的,本来以为这种20℃以上的气温,可以扛到儿童节,没想到,从本周开始,气温就控制不住了,直接往30℃以上奔去了。

本周的气温看下来,你会发现,夏天的热浪才刚刚开始,除了周六(19日),每天都是30℃+的架势,特别是16-17日,估计要往35℃飙去。看来,夏天真的来了。

要提醒大家的是,夏天的配方就是白天多云,午后多阵雨。所以本周外出的话,别忘了带把雨伞,既防晒又能午后来袭的阵雨。

这两天的大街上,爱美的姑娘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把短裙、短裤都穿出来了。一到夏天,“减肥”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其实说到减肥,“管住嘴、迈开腿”才是关键。

年年都嚷嚷着要减肥的你,趁着还有劲,一鼓作气,用最最健康的方式吃出好身材来吧。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能吃出苗条身材的食物。

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姑娘们的最爱。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就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风云榜内。另外,奇异果当中含有一种蛋白质分解酵素,能把食物中的蛋白质分解成人体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减少脂肪囤积的机会。而且奇特果中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合成后的肉碱能有效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脂肪积聚。因此,奇异果是减肥的得力助手。

黄瓜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质,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黄瓜还含有细纤维素,对促进肠道的排泄和降低胆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

听说吃菠萝可以减肥的估计不多,其实菠萝的减肥效果很不错哦。因为菠萝中有一种叫做菠萝朊酶的物质,它可以分解蛋白质和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有效加快血液的循环和消除水肿。所以,吃菠萝能起到利尿降脂的作用。

本周天气:

14日(周一):多云,22℃~32℃;

15日(周二):多云,24℃~33℃;

16日(周三):多云,25℃~35℃;

17日(周四):多云,25℃~35℃;

18日(周五):多云转雷阵雨,24℃~32℃;

19日(周六):多云,22℃~28℃;

20日(周日):多云转阵雨,21℃~3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李思璇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