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冻死在初夏!下周飙到37℃?!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13:12   

咱杭州的天气有时热情如火,有时冷酷到底...难得有温存的时候,比如这几天,天微微蓝,风微微凉,云淡淡飘。不过,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里有一波刷屏——

下周杭州气温最高有37℃!真的假的?你敢信吗!!!简直要发烧啊~ 小编表示难以置信...去问了问杭州市气象台...

晴了5天,周末又下雨!这两天早晚冷到炸裂

这周的工作日杭州已经晴了五天了,所以明后天周末又要下雨了!这个套路的逻辑,相信杭州人肯定是懂的!

不知道这几天你注意到没有,明明立夏都过了,早晚的杭州还是冷到炸裂啊!简直要冻死在初夏。

看看这张图你就懂了,这几天的昼夜温差基本上都在10℃以上。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杭州天气、新浪微博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几天杭州天气舒服吧,天微微蓝,风微微凉,云淡淡飘。不过,据说下周杭州气温最高有37℃!真的假的?简直要发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