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最美水景 赶紧拍下来传给我们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10:03   

如何参赛?

纸质摄影作品请寄送到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新大楼1006室(信封上请注明:“水美杭州”摄影作品征集报名),大赛结束后会退回给作者;电子作品请直接发送到活动官方公众号“人在大杭州”后台,也可发到活动官方邮箱sbcsxwb@163.com。作品名统一为:“水美杭州”+作者姓名+手机号码+200字左右内容介绍。

25段抖音视频各有千秋

除了不断来稿的河道照片,抖音上“水美杭州”的挑战赛也是一片火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25段抖音视频。

抖友“农办小沈”发来了两段视频,展示的是桐庐百江镇的大美水系。他说,自“五水共治”以来,百江全镇范围内所有主要河流的水质都在二类以上,全域可游泳。

“BOBO”跟我们分享的是临安青山湖的美景,青山绿水,偌大的湖面上游船、快艇穿越而行,甚美;“元闲”拍摄的是西溪湿地的清澈小溪,水底的水生植物历历在目;“敢不敢再瘦一点点”发来的是运河的夜景,水上巴士在河流中缓行,水面碧波荡漾,时间都仿佛静止了;读者李项成用一段15秒的视频展示了杭州市港航管理局钱江管理处的工作,如船舶失火的救援、人员落水的急救等。

大家可以在抖音“挑战”一栏搜索“水美杭州”四个字,点击后就可以看到全部参赛视频啦。

如果你也想参加,可在发布视频时通过添加挑战“水美杭州”,并@“人在大杭州”方式参加。具体操作方式可登录“人在大杭州”微信公众号查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