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西小学项目近日竣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09:31   

    记者从开发区城建中心了解到,元西小学项目已于近日竣工。

    元西小学开发区中心区单元,在元西路以东、桥新路以西、新南路以北。项目总投资13500万元,总面积2214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392平方米,地下面积11848平方米。该小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除教室外,还包括行政办公、图书馆、报告厅、食堂、宿舍、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

    元西小学项目设计重视建筑经济性,选择合理的结构和材料,遵循绿色、节能的要求,遵循合理的布局,遵循“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作为开发区重点民生项目,元西小学的完工进一步完善了开发区教育硬件设施,可满足周边居民子女上学需要,保障开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外,文海南路地铁站广场绿地及配套停车场工程也于近日竣工。

    该项目位于开发区东单元,2号大街以西,总建筑面积为1488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主广场管理用房、园路及场铺装、景观绿化、地下机动停车位以及社会停车管理配套用房等。项目总建筑面积17783平方米,配建机动停车位约400个。该项目的竣工,将大大提升周边绿化景观和环境质量,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