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系统服务保障 “五一”城市环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06:41   

    本报讯 “五一”假期,杭州市城管部门围绕“安全、有序、清洁、文明”保障目标,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

    小长假三天,全市市政部门突击维修车行道1000余平方米,人行道500余平方米,修补各类井盖30余只。同时,对道路附属的配电、消防、照明、护栏等设施进行检查,修复隧道和桥梁路面30余平方米、人行道板20余平方米,维修隧道照明灯具30余盏次,处理隧道内栏杆松动共10余处。

    景区执法局每天在白堤断桥、灵隐等重点区域现场指挥,共出动执法管理人员299人次、执法车辆28辆次,贴心城管志愿者150人,OFO、哈啰、摩拜三家互联网单车公司落实运维人员450人(150人/日)参加共享单车管控工作;现场共搬扶乱停放的共享单车31524辆,运维公司出动清运车辆106车次,组织清运(含夜间清运车辆)5045辆次。

    城管委市容中心对上城区高银街、河坊街、景区及滨江区动漫节主会场周边区域、市区部分重点道路进行督查,重点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敏吉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