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西湖景区遇困难 雷峰塔下找“凤凰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9 09:08   

大数据预测,“五一”将有263万游客涌入杭州。

游客多了,碰到的问题自然也多。东西丢了怎么办?家人走失找谁求助?出租车绕路怎么办?被黑心商家坑了要如何维权……这些游客们最关心的问题,全新升级的西湖“凤凰岗”都能为你解决。

西湖“凤凰岗”在南山路雷峰塔下,净寺正对面。

“去年,有一位游客打车来雷峰塔,司机却绕路送到曲院风荷。最后游客走了5.6公里才到雷峰塔。”“凤凰岗”岗长陈敏娟说,听完游客的投诉,自己也气得很,可是出租车归运管管理,“凤凰岗”有心无力。

此次升级后,这个小小的执法服务点正式升格为集“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打破了以往各自为政的局限,集公安、交警、运管、城管和市场监督五大力量,陈敏娟信心满满地说:“现在再碰到类似的事,我们可以第一时间通过运管的GPS查到司机,进行处罚。”

西湖景区“凤凰岗”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开放时间:每天8:00-16:00。

具体位置:以南山路雷峰塔景区“凤凰岗”绿色亭子为固定中心,扩散到周围长桥公园、长桥溪水生态公园、雷峰塔景区周边的执法人员和保安都是移动的“凤凰岗”。

服务内容:免费冷热水、便民手册、急救医药、旅游咨询、外语服务。

管理内容:涉及公安、交警、执法、运管、市场监管所有的问题都能在线咨询,在线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