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到10月底 每晚6:30-10:00 一年一度西湖夜游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9 09:07   

一年一度的西湖夜游将于5月1日启动。夜里坐上游船在西湖里吹吹风看看景,多惬意!

今年的西湖夜游,持续到10月底结束,每晚6:30-10:00开放。有各种船只的乘船点供大家选择——

G20国际峰会各国元首乘坐过的“宝石舫”:地点在少年宫码头,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雷峰塔(西子国宾馆)-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每位90元(含龙井茶一杯、水果一份、明信片一份,以及江南丝竹表演)。

“荃桡”号龙舟和小清新的“吧船”:地点在五公园码头,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每位90元(含水果一份、龙井茶一杯,以及江南丝竹表演;1.2-1.5米儿童半价)。

画舫:地点在湖滨二公园码头,游览线路经湖滨音乐喷泉-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每位50元(1.2-1.5米儿童半价)。

自开船:地点断桥自开船码头,60元/小时(每船押金200元)。以1小时起租。适合情侣、家庭、儿童自娱自乐。

手划(摇橹)船:在沿湖各个手划船或摇橹船码头,都能找到船工船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陈志华 斯金叶 胡燕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