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争当“五一”劳模 这个假期莫非要“泡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9 08:46   

在迎接假期的喜庆氛围中,气温也是一路雀跃。昨天截至下午三点,浙北大部分最高气温直冲30度,余杭站点已经达到30.8度,浙中南地区最高气温在25-27度。

五一劳动节转眼就到眼前,地上的人欢欢喜喜准备出游,天上的暖湿气流却说,你们玩,我要加班加点,给你们来点惊喜。

就因为这个感天动地的劳模,小长假第一天,估计部分地区要“泡汤”……

省气象台说,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今天起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杭州、绍兴、衢州、金华、丽水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你以为只下一天?不不不,虽说30日是天况最好的一天,全省多云到阴为主,不过下午开始浙南地区局地有短时强降水。

到假期最后一天仍不消停,短暂的多云后,下午部分地区又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雨水滋扰,幸好气温舒适,30日至5月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8~31度。各位开车上路正好遇到阵雨小心着些,安全第一,出门也要及时关注气象台的短时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6-18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5-27度。

file.png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五一劳动节转眼就到了,就因为这个感天动地的劳模,小长假第一天,估计部分地区要“泡汤”……今天起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