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分局开展“百千万”调研 走进幼儿园把脉疑难杂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9:34   

    为认真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发区规划分局积极制定调研方案,成立调研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及时间安排,通过摸实情、办事情、建真情,将蹲点调研活动精神落到实处。近日,规划分局调研小组一行来到景苑幼儿园,深入了解该校的发展需求以及面临的疑难杂症。

    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园长陈海霞介绍了近年来幼儿园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也提出了幼儿园目前存在的一些难题。最为突出的难题是电表无法过户和屋顶漏水。

    陈海霞介绍,景苑幼儿园于2011年9月投入使用,电表却迟迟无法过户,“幼儿园从建设单位移交到社发局前,有一笔电费一直没有结清。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幼儿园的电表始终在建设单位的名下,无法过户。”陈海霞说,之前,园方为此和建设单位沟通过好几次,但收效甚微。幼儿园投入使用后,还出现渗水问题。“只要一下大雨,屋顶就会出现渗水。这些年下来,朝北的房间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发霉现象。”

    陈海霞说,还有一个令她担忧的,是建筑外墙的砖块出现脱落现象。“外墙砖已经开始松动,有时我们会看见地上有掉下来的砖块。我们请来专业人士做过排查,但偶尔还是能看到地上有掉下来的砖块。”陈海霞说,幼儿园里都是3到6岁的小朋友,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后果不堪设想。

    在座的调研小组成员,将这些问题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力争尽早解决幼儿园这些实际困难,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空间。

    下一步,规划分局将突出“全员全域”走访调研目标,进一步推进“联社走企访高校”深化基层走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用心用情、唯实求真,通过大调研推进大落实、促进新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助力“双城”建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