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人被授予 “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9:10   

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6成

昨天下午,杭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上,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0个集体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沈亮等100名个人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授予的100个“市五一劳动奖章”和50个“市五一劳动奖状”,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60.0%;企事业负责人占13.3%;其他管理人员占26.7%,体现了时代性、先进性、一线性。

他们中既有在积极推进城市国际化、地铁建设、城中村改造工程的建设者,也有奋战在五水共治等美丽中国杭州样本建设战线的环卫工人;既有在招商引资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街道社区干部,也有为平安杭州建设保驾护航的公安干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晓燕 实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