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昨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8:53   

图片来自杭州日报

一位动漫COSPLAY表演者在动漫广场上展示造型 俄罗斯摄影师维多利亚 摄

游戏达人直奔A馆,手办迷流连B馆

快报记者逛了一圈后深深觉得:童心不够用了!

14岁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昨天正式开幕啦!昨天是开幕第一天且是工作日,动博会人流量并不算太大,白马湖动漫广场A馆入口的十三个安检口,基本没有长队。而通过电子票扫描进场,更为简单方便高效。

本届动漫节首次设立动漫互动秀,馆内外不仅有COSPLAY现场展示,也有动漫乐队驻唱,还有擎天柱式的动漫机甲镇场,各类动漫小品吸引观众自拍,从下车那一刻开始,你就将身临其境动漫乐园。一道道动漫大餐,连续带你穿越到童心未泯的世界。

动博会主场馆设在白马湖动漫广场A馆和B馆,展览时间是9:00-17:00。里面究竟都有哪些亮点?昨天我们为你一一打探过了。

A1馆(A馆1楼)

境外品牌馆

这一层楼可以说是动漫节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楼层啦!你可以看到央视动画、浙江文广集团等实力传媒集团,老牌杭州动漫企业中南卡通,还有江苏、山东、武汉等国内各省市动漫游戏企业、机构组团。喜欢《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乌龙院》《大护法》等动漫作品的小伙伴们,要好好逛逛这一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A1馆还增设了日本组团、捷克组团等境外国家组团展示区。淘宝新零售在展位内展示的超酷炫变形机甲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有几个幼儿园中大班的小朋友,身穿超人、蜘蛛侠、闪电侠等服饰,在变形机甲面前目不转睛,看了一遍又一遍,任凭身边的妈妈们怎么催,就是不肯移步!

A2馆(A馆2楼)

动漫游戏(ACG)产业展

这一层楼云集了网易暴雪、西山居、电魂等知名游戏品牌、企业,梦三国、剑网3、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世界……你喜欢的游戏,这里都有,还有可能看到精彩的现场对战哦!网易即将推出的武侠题材端游《逆水寒》也在这里亮相。

B1馆(B馆1楼)

原创品牌/二次元/境外动漫馆

这一层楼不仅有玄机科技、博采传媒、华强方特、天闻角川、banpresto、东京电视台等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还有腾讯视频、Bilibili、网易漫画等主流动漫平台网站、二次元视频网站。喜欢《秦时明月》《19天》《SQ从你的名字开始》《星球大战》等作品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益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