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动画电影峰会举行 国家级动画电影研创交流中心落户艺创小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7:38   

昨天,在本次动漫节的艺创小镇分会场,动画电影推介暨创投会拉开序幕。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神秘世界历险记4》《深海历险记》《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包客帝国》等23部即将上映的重磅动画新片及创投项目轮番上台推介路演。

据悉,本次动画电影创投会共收到100多个项目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玩偶奇兵2》《天天成长记》《这世界有兽》《福星高照朱小八》等12部优质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路演环节,涵盖了科幻、戏剧等多种题材和类型。通过投资嘉宾与路演项目方的相互提问互动,多部创投项目将与到场的投资机构达成合作。

另外,昨天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动画电影研创交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也和西湖区签订合作协议。接下来,艺创小镇产业平台将为落户的人才、团队和项目配套相关政策扶持,而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和聚影汇将推举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和先锋人物,在中心内开展各类专业活动,并推荐优质人才、团队和项目落户中心,共同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动画电影交流中心。

本届动漫节期间,艺创小镇将以“重温经典、展望佳片”为主题,展示近年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中获奖并受到观众欢迎的作品。同时您还可以欣赏到来自艺创小镇企业名家、青年艺术家带来的经典作品,以及本次动画电影推介会中的作品花絮。活动将在小镇“凤凰芳草地”商业街区免费公放,动漫爱好者们可以前往观看。此外,您还可以在街区的创意市集中淘到许多独具创意的动漫衍生产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高静玮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