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平方米大草坪上,看超级大风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7:37   

    春天,男女老少皆宜的甩肉运动,那就是放风筝。

    即日起至5月6日期间,去杭州余杭超山景区凡购票入园的游客都可获赠风筝一只(包括现场购票、网络购票、团队购票),大小朋友也可以去现场体验制作传统纸鸢的乐趣。

    放风筝的地点就在超山香雪海大草坪,这里绿草如茵,6000平方米的面积相当于1.5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绝对让你跑得开。

    届时,现场还会有长100米的长龙“腾空而起”,直径足足有十米的“滚地龙”一跃升空,活灵活现的熊猫风筝等巨型风筝。

    4月29日至5月6日主题活动期间,现场除了大型风筝放飞、传统手工风筝展示以外,还将开展众多亲子活动,更有“青梅酒和绿萼茶”品鉴会、非遗制作与传承等传统民俗类活动,等你来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施雯 通讯员 吴文纹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